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管理办召开驻区单位工作调研会

2015年09月25日 09:40  点击:[]

9月24日,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办召开驻区单位工作调研会。会议由校区管理办主任李旭新主持,17个驻区单位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校区管理办副主任赵龙就新学期主要工作作了说明,并重点介绍海绵城市建设校区整体提升工程、供暖节能模式改革、校区资源优化配置、校园文化营造、师生服务设施改造与管理模式改革等十项余项发展规划建设工程。驻区各单位首先充分肯定了校区管理办近期的工作,特别是在落实“三严三实”作风建设、主动科学谋划校区发展、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的等方面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各单位就新学期工作计划、校区定位、校园文化与学生教育软环境建设、物业服务、资产优化配置、校区间交通、辅导员值班室、学生活动场所、校区安全稳定等师生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与交流。特别要求在学生社团管理、物业维修、学生综合服务等方面应有较大改进。

在总结时,李旭新首先感谢各单位对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对部分工作没有做到位表示真诚的歉意。随后他耐心细致地一一回答了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承诺在下一步工作中能落实的尽快落实,暂时不能落实的,将积极和学校有关部门进行协调,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解决,为满足学校发展要求、师生服务需求创造良好的保障条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