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到兴隆山校区工作调研

2015年09月08日 09:47  点击:[]

9月7日下午,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到兴隆山校区调研工作。

王琪珑首先听取了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旭新的工作情况汇报。对兴隆山校区全体干部职工放弃暑期休息,坚守工作岗位,圆满完成暑期工作以及迎新和开学工作表示感谢和慰问。对管理办公室积极工作,科学谋划,探讨新思路、新方法、新设想给予肯定。

随后,王琪珑巡视了青专家公寓、院士楼等教工生活区,学生食堂、学生公寓等学生生活区,教学楼、工程训练中心、校园中水站以及校园工地现场。针对校园建设规划、机构设置、资源利用等方面的问题认真听取了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兴隆山校区是一个非常独特的校区,校区办主要是以延伸管理为主,需要认真总结经验,为多校区办学积极探索更加成熟的管理新模式,更好地为教学、科研、师生生活服务,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关闭